創立沿革
鑫合成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,為專責油品進口、配方研發並負責O'star產品行銷販售之潤滑油科技公司。十餘年來 本公司始終以開發高品質頂級產品為目標,秉持不斷研究及提供完善服務的熱忱,回饋社會大眾。

從零開始
本業雖外界戲稱機油販售乃黑金企業,品質無法以肉眼衡量。但本公司自開始進口原裝油品即體認到,產品的質與量只能端看油品公 司的從業良心,為了克服進口油品無法確認品質及利潤層層剝削的缺點,我們開始研發高品質原料及基礎油,以最高標準自許成為最 有良心的油品製造商為理想。

堅持不懈
經過多年無數次的測試與品質改良的歷練後,O’star酯類機油以誇耀業界成熟完善的品質誕生上市,本油品以優質效能及經濟 實惠為宗旨,提供給廣大消費群一系列最頂尖體感卻又物有所值的車用油品。

本公司所有產品均使用來自世界知名大廠的基礎油及添加劑,並通過嚴苛的機油測試,除了符合美國API協會最新的SM規範及認證, 同時也投保了千萬的產物保險,敬請愛用者繼續選購採用!